鹤清樂Qyue

“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
初见安,这里北黯,后改名清樂♡
杂食动物,无脑吹叶苏叶
叶攻王道!!!不逆!!!

雷点:一切关于刘告白和陶轩的cp或个人中心向



嘴拙,不会说话,希望你能喜欢这样一个我♡

耳洞

1.

 

熟悉喻文州的人都发现,喻文州多了两个耳洞。

 

最先发现这件事的,是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同志。“队长队长!你什么时候去打耳洞的啊我怎么不知道还有没有队友爱了下次也带我去打一个呗不过话说是谁带你去的啊。”

 

“和王队一起去的。”喻文州虽然内心已经刷过了无数条为什么他还不闭嘴杀人是犯法的吗,但仍然挂着淡淡的微笑对着单身·黄·狗少天用处了致命一击。

 

黄少天冷漠的闭上了嘴。

黄少天瞬间闭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黄少天玩家hp-1000000。

 

恭喜黄少天同志成功解锁了“喻文州想打人系列”。

 

2.

 

其实一开始喻文州对于要去打耳洞这件事,喻文州的内心里是拒绝的。

 

原因很简单,喻文州是个怕疼的人。这句话还得加个形容词,喻文州是个“无比”怕疼的人。撞一下磕一下就免不了泪眼汪汪。

 

这次同意去打耳洞还是王杰希哄了半天才答应去的。

喻文州:我不听我不听七盘白斩鸡否则免谈!

王杰希:好好好,都听你的。

 

真正到了打耳洞的地方的时候,我们的喻三岁同学想要耍赖反悔了。“不去我不去!王杰希念经!麻辣个鸡!”王杰希颇为无奈的看着拽着他手不放的喻三岁同学。这还是四大心脏之一的蓝雨队长吗?要是现在拍个照片不知道粉丝们愿意出多少钱买。王杰希心里幸灾乐祸的想到。

 

3.

最后,喻文州还是屈服了。

喻文州:我才不会说我是被美色诱惑的呢

 

喻文州乖乖的被王杰希牵着做到了椅子上,王杰希看出了那人内心的紧张。他凑近了喻文州的耳朵在他耳边轻声道,“怕了就握住我的手,恩?”

“恩。”喻文州轻声回答道。他内心里所有的躁动和不安,都被那人简单的一句话给抚平了。

 

“你才怕呢,我可不怕。”所谓死鸭子嘴硬讲的就是我们的喻文州小朋友吧,明明自己怕的要死还非得呛王杰希一句。

 

“好好好,你不怕,我们文州最勇敢了。”王杰希眼底带笑的给自家恋人顺毛。天知道,他最喜欢看的就是自家恋人耍小性子的样子了,太可爱了,真想哔——个三天三夜。

 

“哼,算你识相。”喻文州满意了,哼了一声。

 

4.

到了真正打下去的时候,哪怕之前表现的再勇敢,喻文州还是有点怕的。打下去的那一刹那,喻文州还是控不住自己的轻哼一声,整个人都抖了一下。王杰希看见了赶忙紧紧的握住了喻文州的手,仿佛想要通过这只手将力量传给喻文州似的。

 

“不疼,没事的。”到最后,反而是喻文州开始安慰起王杰希了。“你看,我们现在是情侣款了哦~”喻文州俏皮的笑了。

 

“等过一个星期,我们去挑耳钉。”王杰希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刚打好的耳洞边。

“恩,听你的。”喻文州将自己有些微凉的手搭在了王杰希的手背上。

 

5.

只要有你在,我便无所畏惧。

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有感而发……星期六母上带我去打耳洞。

疼的死去活来啊…..

是谁说不痛的,你站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评论(1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